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羽毛球协会动态】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系列活动

时间:[2017-09-15]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盛夏季节,烈日炎炎,却没有阻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近期参加了多项活动,进一步锻造了队伍,提高了羽毛球技战术水平。

6月24日,协会参加了市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第二站俱乐部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在多场比分胶着时都能敢打敢拼,进一步磨练了意志,提高了比赛技能。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两位主力队员曹雪娟、周高平老师在身体有恙、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全身心投入比赛,打出了风格和气质,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7月15日,协会与西南大学羽毛球队进行了交流友谊赛。比赛中,双方派出了多名队员分别参加单打、双打项目。几个小时的高强度比赛使得双方队员汗流浃背、疲惫至极,但也收获满满。这种校际交流活动既能检验和提高各自水平,更能增进双方感情和友谊,也是协会今后努力发展的一种形式。

7月23日,在交大羽毛球馆又迎来了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第四届羽毛球争霸赛,本次比赛由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主办、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继去年参加上一届比赛外,校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由吴进良领队,涂忠仁、刘君、孟宪胜、黎小刚、李立国、曹雪娟、王瑞燕组队分别参加男单、混双、男双比赛。在32只参赛队伍中,我队稳打稳扎,一步步从小组赛到淘汰赛高歌猛进,特别是在几场关键比赛中,队员们紧咬牙关,落后不气馁,顶住压力战胜强手,最后胜利登顶,赢得了难得的冠军头衔。

此次能荣获冠军实属不易,也是协会本着走出去思路,促使会员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必然结果。半年多来,协会尽力组织会员参加训练,同时抓住机会对外交流和参加比赛,这样,在扩大羽毛球群众运动的同时,也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和思路,活跃了运动氛围,提升了竞争意识,为今后羽毛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是在这种良好条件下,协会成员们不畏酷暑,坚持运动,在这难熬的季节里挥洒汗水,收获喜悦。

上一条:【钓鱼协会动态】教职工钓鱼协会2017校内钓鱼比赛暨重庆市高校钓鱼大赛选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钓鱼协会动态】学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期末野钓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