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巾帼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4-03-26]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在这草长莺飞,山花烂漫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也为更好地展示女教职工风采,由校工会牵头举办的“巾帼情·交大行”第三届女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在我校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钟建川出席活动并讲话,全校66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主持。

活动开始前,在体育部钟美兰和许嘉希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女教职工们齐做广播体操进行热身。随后,钟建川书记在开幕式中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广大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女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健步走活动中领略校园美丽风光,感受浪漫春光,放松身心,走出健康,走出风采。

本次环校健步走全程约2.5公里,从中心运动场出发,途经穰明德雕像、明德楼、图书馆、第一教学楼、茅以升雕像等学校特色地标性建筑,并在六个打卡点盖上相应的印章。穰明德雕像前,老师们驻足凝望,感怀学校发展历程;茅以升铜像旁,她们合影留念,共同铭记“中国现代桥梁之父”的奋斗精神;图书馆和求实广场更是成为老师们交流心得、分享快乐的场所。

227A0

女教职工们步履矫健,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女性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共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激动地说道:“这次环校健步走活动不仅是一次体育锻炼,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文化的传承。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让我们在活动中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愉悦心情,更能够深入了解学校的文化底蕴,增强爱校、荣校、建校情怀。”



上一条:习近平: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下一条:全国总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