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精彩开幕

时间:[2023-10-17]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131400,重庆交通大学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篮球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主持。

IMG_3736_副本

开幕式前,校大学生健美操啦啦队以一曲充满青春动感的开场舞点燃了比赛的热烈氛围。在欢呼声中,郑旭煦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指出,篮球运动是一项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体育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是教职工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的有效途径,希望各位运动员发扬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校工会文体部副主任乔娇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运动员代表王邵锐、裁判员代表王勇勇分别进行了宣誓。

_0123686_看图王 

IMG_4554

bfcb399237cc6edc60c7366a3bfcbbe

IMG_5045 

IMG_4367

5ca7528392ba03d2c008711487b62a2

 

紧接着进行的小组赛,24支队伍捉对厮杀。比赛一开始,运动员们就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带球、传球、突破、上篮,你攻我守,我攻你防,比技术、讲协作、拼体能,有些队伍虽比分落后,但队员们依然全力以赴,积极拼抢每一个球权,争取每一次机会,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运动员们的默契配合、高超球技不时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投篮 

   为了增强比赛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比赛还特意设置了女教职工定点投篮环节,得分计入所在队当场比赛总分,让比赛更加精彩和充满悬念。

_0123782(1)

15日下午举行的比赛中,校党委书记宫辉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并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共有分工会的24支队伍、408名男女教职工参加。比赛设团体赛和单项表演赛两种形式,共计72场比赛,预计11月中旬结束。

上一条: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极简版来了!

下一条: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