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西科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暨“辞旧址畅友情,迁新址开新篇”搬迁茶话会

时间:[2023-10-09]  来源:西科院  作者:孙鹏、马倩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了表彰长期为单位作出贡献的退休职工,同时为了迎接黄沙溪校区的顺利搬迁,2023925日上午,西科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荣休仪式暨辞旧址畅友情,迁新址开新篇搬迁茶话会。参加活动有西科院、西科公司全体教职工,并邀请赵世强、蔡汝哲两位老专家作为见证了西科所发展的老前辈代表参会。

参会人员观看了由院工会精心制作的再见,黄沙溪短片,深情回顾了黄沙溪校区的点点滴滴。诗朗诵环节,四位职工朗诵了原创散文诗《离别黄沙溪》,一字一句,透露出对这边热土的不舍,一腔一调,饱含着对曾经过往的眷恋。

荣休仪式环节,胥润生和黄碧珊两位老师申请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在自己见证下西科院不断壮大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对西科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许。两位老师所在科室负责人为两位老师献花,吴俊副院长代表单位对两位职工对西科院的发展贡献表示了感谢。

之后,赵世强、蔡汝哲、张绪进三位老专家分享了西科院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几经辗转、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也回忆了西科院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中的难忘经历。通过老专家的分享,让在座的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深受老一辈西科人血液里流淌的“明德、严谨、求实、创新”西科精神的感染。

活动中,还设置了新进博士为老专家献花,老专家为新进博士佩戴校徽的环节。最后,西科院周世良院长、西科公司袁浩总经理分别致辞,对离休职工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搬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茶话会在全体教职工齐声高唱明天会更好悠扬的旋律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下一条:劳动书写新时代壮丽华章——写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