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职工小家”揭牌启用仪式在南岸校区举行

时间:[2021-12-15]  来源: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11214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职工小家揭牌启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出席仪式,学校各分工会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工会负责人刘一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在讲话中指出,在双校区建设职工小家,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适应两校区办学实际、满足广大教职工共同心愿的好事实事。两校区职工小家的建成,为基层工会组织开辟了新的活动阵地,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聚会交流、放松身心的温馨场所,同时也搭建起了一个供广大教师开展教学研讨、提素赋能的平台。

郑旭煦副书记强调,学校将持续加大对工会组织建家工作的支持,通过建家活动,努力把职工小家建设成为人文之家、学习之家、幸福之家,让职工小家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的温馨家园

揭牌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与参会人员共同为职工小家揭牌,并同大家一起参观体验职工小家


 

 南岸校区“职工小家”

双校区的职工小家均建有一个职工书屋,我校2011届校友郝兴光向书屋无偿捐赠书籍1000册,供教职工闲暇之余阅读;同时职工小家还配备有围棋、象棋、毛笔、习字帖等,教职工可以在此下棋、品茗、看书、习字。其中南岸校区职工小家还与教职工健身中心连通,拓展了职工小家的功能,实现了资源的共建共用共享。

 郑旭煦副书记为职工书屋赠书校友郝兴光颁发荣誉证书

科学城校区职工小家位于科学城校区致远楼5楼,已于同日启用。

 科学城校区职工小家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简报

下一条:【建校70周年专栏】我爱中国 童心向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