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30]  来源:旅游与传媒学院分工会  作者:旅游与传媒学院分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下午2:30点,旅游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414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应到70人,实到53人,读博、出差、请假17人。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张玉蓉主持。

会议在观看我院“建校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视频拉开序幕,随后第二届分工会主席陈丽兰代表分工会委员会作了换届工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学院的办学理念,在服务学院发展、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全院师生、加强自身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各类活动等几个方面作了总结,并对我院分工会活动经费收支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会审议通过了《旅游与传媒学院分工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和统票人名单。与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第三届二级教代会代表,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当选委员、代表得票数均以高票当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张玉蓉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工会委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努力工作,创造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建校70周年专栏】我爱中国 童心向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及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