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到江津红色基地和乡村学习调研

时间:[2021-07-12]  来源:经管学院分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7月11日,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前往江津,瞻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调研塘河镇乡村振兴。

在聂帅陈列馆,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德,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党员代表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5524B8B712988A7564133D631927A89

教职工瞻仰了各项珍贵的文献资料以及文物照片,倾听讲解员对聂荣臻生平的介绍,了解聂帅在我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建设中的卓越贡献。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在立德树人工作实践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E340A58D2E70BC3A31ED60A599D217E8 

在塘河镇,学院首先在塘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学术组织运行管理研讨暨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大家围绕本科教学学术组织运行管理、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就业指导等进行了积极热烈的研讨,大家表示一定要与时俱进,努力适应党和国家、社会发展等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

1626059568048

会后大家前往塘河古镇进行乡村振兴调研考察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与当地居民的攀谈,大家了解了塘河古镇的历史起源和名人轶事,并就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古镇重生与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而后,大家又开展了“学红歌,唱校歌”的活动,积极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全校合唱比赛。

QQ图片20210711221742

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扶贫攻坚的巨大成就、乡村振兴的进展等有了切身体验,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要立足教师岗位,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培育新时代建设人才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到学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录取人员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