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隆重开幕

时间:[2021-05-12]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2021571330,由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1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篮球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各分工会主席、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校教职工篮球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负责人刘一华主持。

        开幕式上,郑旭煦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比赛是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和友谊的有效途径,对构建健康校园、和谐校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比赛中继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把在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运动员代表张森、裁判长王勇勇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

 

 

      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经各工会的认真组织,共有23支代表队、33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同时,为增加教职工的参与度,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还增设了男子技巧赛和女子投篮赛。比赛将持续一月有余,进行近70场次比赛。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开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应急急救培训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歌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