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学党史、迎校庆”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于32613:00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举行了学党史,践悟长征精神;迎校庆,展现巾帼风采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校工会负责人刘一华及6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旭煦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以模拟长征路线为主要形式,再现80多年前红军长征时的伟大壮举。既促进大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也带动大家学习党史,重温历史,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是很有意义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进来,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风采!

 

 

本次活动,模拟长征路线,在校园内选择六个地方作为长征中有重要意义的时间节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健身锻炼之中,使教职工在健步走中更加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进一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傅红老师说:“校工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设计,在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机关一分工会王净萍老师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砺了意志、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身心活力,还有效促进了我们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非常有必要”。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歌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暨二届七次教代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