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2020年“羽我同行与校同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0-12-01]  来源: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127日下午,我校2020年“羽我同行与校同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闭幕,副校长黄承锋、校工会副主席程彤、总裁判长刘匠林、各参赛代表队出席闭幕式。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刘一华主持。  

   本次赛事于1030日开赛,历时一个月。运动员们技艺精湛,比赛精彩纷呈,经过19轮比赛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团体、女单、男单赛的前八名。其中,图书馆、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获团体赛第一、二、三名,河海学院、后勤总公司、双福校区管委会、材料学院、建筑规划学院分别获团体赛四至八名;耿雪梅、曹雪娟、周海春分别获女单第一、二、三名,姜梅英、何琳、钟美兰、宁琳、兰燕分别获女单四至八名;罗晓华、刘志宇、秦静波分别获男单第一、二、三名,刘君、孟宪胜、蓝涵、杨钢分别获男单四至七名。

 

团体比赛前七名颁奖仪式

男子单打前八名颁奖仪式

女子单打前八名颁奖仪式

 

   黄承锋副校长分别为获得团体、女单及男单前三名的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牌,并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男女单打冠亚军争夺赛

团体冠亚军争夺赛

    通过比赛,运动员切磋了球技,加深了情感交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在本职岗位上凝心聚力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羽我同行 与校同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