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六·一亲子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19-06-03]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普及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让教职工家长们能更好的和孩子们沟通、交流,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特别邀请到重庆市精神心理卫生中心高级心理咨询师罗捷教授于531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温馨的“六·一亲子教育知识讲座”——“有话好好说--亲子沟通技巧”,为我校教职工及其子女献上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程彤主持。 

讲座中,罗教授立足当下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孩子教育问题,从家庭亲子关系规律、孩子成长身心发展特点、父母应对策略、有效沟通技巧等方面为大家逐一解惑和支招,并就家长们提出的一些个性化问题给出了专业指导,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家长们纷纷说到:孩子的教育是个难题,罗教授讲授的教育方法让我们更加明白了“有话好好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校工会主席邵旭平表示:良好的家庭环境、科学的教育方式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因素,校工会组织此类活动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校工会将会按照重庆市总工会第四届“健康基层行”系列活动的要求,更加多维度、多形式地为教职工们举办各种活动,更好地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和服务。

上一条: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第二阶段比赛(花絮)

下一条: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第五场(花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