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9-04-28]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丰富我校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力争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426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开幕式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宋飞、副校长黄承锋出席了开幕式,校工会、体育部、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等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和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持。  

       

运动员代表吴磊发言                    裁判员代表宣誓

               校纪委宋飞书记宣布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开幕    

宋飞书记、黄承锋副校长为本次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开球

据悉,本次大赛将会历时一个半月,共71场对决,来自我校各分工会的24支代表队,近300名教职工参加。

 

长期以来校工会坚持把关心职工身心健康、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仅是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职工拼搏奋斗的重要手段,更是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形式,依托此类活动的广泛开展,力求为校内各单位提供了一个凝聚思想、增进交流、团结进步的平台,同时,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积极打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教职工文化。

上一条: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第二场(花絮)

下一条:做最美的自己—重庆交通大学《女性优雅形体仪态》专题讲座献礼“三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