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做最美的自己—重庆交通大学《女性优雅形体仪态》专题讲座献礼“三八”

时间:[2019-04-22]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文化素质修养,校工会于419号下午举行《女性优雅形体仪态》的专题讲座,来自我校各分工会的女教职工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程彤主持。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爱悦国际优雅女子学堂创始人、高级优雅礼仪导师吕游老师到校为广大女教职工进行现场授课讲座。吕游老师结合高校女职工职业特点对女性颈部线条训练及方法,肩部线条训及方法、教师体态训练及方法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和示范。吕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并结合现场互动演示指导,会场气氛活跃。

讲座会上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台与老师积极互动,老师又根据每位女职工的具体情况,现场点评,模拟示范,效果显著,气氛非常活跃。

形体仪态是个体素质最直观的体现,提高自身修养和塑造组织的良好形象应从学习形体仪态开始。此次培训活动皆在使广大女职工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并促使不断提升其自我的外在气质和内涵素养,为打造优雅、知性、干练的女教职工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