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03-21]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丰富我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力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321日上午,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开幕式在重庆交通大学张亚雯羽毛球培训俱乐部召开,此次比赛吸引了我市各单位教科文卫体队伍踊跃参赛。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孙小媛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代表学校致辞。李天安介绍了我校1951年来艰辛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现状。李天安表示,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庞大的爱好者群体,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良好品质,加深各参赛队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比赛为契机,将敢为人先、勇夺第一的竞技状态带到工作中去,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动员代表重庆交通大学汪斌教授发言

国家二级乒乓球裁判员夏静代表裁判员宣誓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在讲话中表示,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坚持把关心职工身心健康、促进职工全面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推动全市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开展体育活动不仅是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职工拼搏奋斗的重要手段,更是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形式。本次乒乓球赛的开展,为各基层单位提供了一个凝聚思想、增进交流、团结进步的平台,希望各基层工会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思想,积极践行“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打造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贺莉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的方式进行,各基层工会选派1个队伍参赛,每个参赛队共5名运动员出场进行对抗赛,根据各队实际情况,可准备1-2名候补队员。比赛全程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6年《乒乓球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采用五五对抗赛制,每局11分制,每场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进行

 

上一条:做最美的自己—重庆交通大学《女性优雅形体仪态》专题讲座献礼“三八”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18年度工会干部学习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