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8年度工会干部学习培训

时间:[2018-12-29]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创新工作理念,提高工作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务实创新、深受教职工欢迎的工会干部队伍, 1228日,校工会在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工会干部学习培训,来自我校工会系统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开班仪式由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持,他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要求全校专兼职工会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重点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工会工作要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会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新的平台、新的载体、新的方式方法做好工会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为提高工会干部在开展各种活动中的应急保护能力,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重庆市急救中心费夕丰主任为大家进行了公共卫生应急技能培训,培训主要以“理论培训+实践操作”的形式开展,包括现场心肺复苏术CPR、各类应急(触电、中暑、溺水等)突发伤情急救、创伤急救四项技术(包扎、搬运等)为主要内容,较为完整的教授了应急救护基础体系知识。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实操性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全校教职工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上一条:“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