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8-12-03]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13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部协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在南岸校区知园羽毛球馆顺利落幕。  

本届比赛从112日开始,历时一个月,来自各分工会的25支球队,共3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选手进行了200余场比赛。整个赛程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热情高涨、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土木学院分工会、双福校区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分别获得获团体比赛一至六名。罗晓华获得男子单打赛冠军,曹雪娟获得女子单打赛冠军。

             

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坚持重心下移,活跃基层,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弘扬和倡导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奋勇争先的价值追求,凝聚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本次羽毛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个部门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健康运动的愉悦,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高水大学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重庆高校“交大设计院杯”乒乓球邀请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