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重庆高校“交大设计院杯”乒乓球邀请赛

时间:[2018-11-26]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81125日,由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重庆高校“交大设计院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我校教职工健身中心乒乓球厅成功落下帷幕。共有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后勤工程学院和我校9支乒乓球队参赛,同时本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市纪委、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委党校、市建行、渝北区、南岸区乒协7支队伍参赛。

开幕式于上午九点正式举行,我校纪委书记宋飞主持了开幕式并对本次赛事作了介绍;我校副校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黄承锋致词;市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会长何雄东宣布开赛。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16支队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南岸区乒乓球协会代表队荣获亚军,西南大学代表队荣获季军。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赞助举行,皆在积极响应和践行全民健身新理念,加强广大乒乓爱好者间的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了各兄弟单位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同时又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我校工会指导下,“交大设计院杯”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正式开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