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06]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75日,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重庆文理学院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来自我市37所高校的97名教师入围参加。

比赛按文科组、理工科组和思政专项组等三个组别分组进行了竞赛。我校选手机电学院罗召霞(理工组)老师、经管学院曾野(文科组)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超阳(思政专项)老师,在此次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分别获三个组别的优秀奖,校工会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戴小江教授受邀担任大赛思政组评委。

据悉,我校在今年三月启动了“重庆交通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实施方案”,期间,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为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推动我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8年度教职工篮球赛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