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2018年度教职工篮球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8-04-20]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8419日下午3时,由校工会、体育部、校教职工篮球协会联合举办的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篮球场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天安、纪委书记宋飞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体育部、校教职工篮球协会等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参赛队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持。

开幕式上,宋飞书记为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致词。他希望大家在比赛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并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力争把本次比赛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和谐、安全的大赛,办成一次重文明、讲风格、保公正的大赛。

李天安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大学校园不仅是知识和文化的殿堂,更应该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活力和气息的地方。近年来,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广大师生展现出来的青春、活力和热情,成为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生动地诠释了交大人“蓄势待发、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李书记还鼓励广大教职工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保持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他殷切希望校工会、分工会及校内各文体协会,能够积极发挥作用,多组织、组织好各项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体生活,为构建和谐校园、健康校园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李天安书记宣布本次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王勇勇代表全体参赛队员进行了发言。

据悉,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得到了各部门、各学院、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在大家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比赛由来自各分工会的23支代表队,300多名参赛队员将进行近70场次比赛。

 

   

 

上一条: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简讯(二)

下一条: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