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之“美丽加油站”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18-03-23]  来源:gh  作者:gh  编辑:gh  审核:  点击:

322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庆“三·八”系列活动之“美丽加油站”专题讲座活动在学生交流中心国内厅拉开帷幕,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程彤主持,来自全校23个分工会的百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校工会副主席程彤首先健代表校工会对各位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得体的打扮和化妆是女教职工对本职工作的尊重,对教学工作以及家庭和谐的促进。女教职工要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身。

各位姐妹,各位老师,大家好。欢迎大家如约来到重庆交通大学美丽加油站女性专场知识讲座活动现场,化妆礼仪是我们女人最关注的面子工程……”,随着中国时尚影视造型化妆师李学琴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场语,到场的每名女教职工都露出会心微笑,现场气氛温馨,笑语不断。讲座分为高校女教师淡妆技巧,皮肤护理知识讲解和现场互动三个环节,通过李学琴老师生动、风趣的讲解让参加者收获了美容护肤的基础知识和日常保健的常识。讲座过程中同时邀请在场女教师做模特现场示范,女教师们就护肤,保养等方面问题还不时向李老师提问,李老师针对问题及应对方法进行互动式的讲解,气氛十分热烈。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仅了解了有关知识,还更加懂得了“热爱生活、为美丽加油!”

此次讲座是校工会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丰富女教职工节日生活,为进一步激发她们在全面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热情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