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18日下午,2017年度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国内厅举行,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持,校工会副主席程彤及各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校工会主席邵旭平表示,特别感谢一年来,甚至多年来,各教职工协会骨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专长,为推动协会发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广大教职工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各协会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落实为核心,从规范建设、夯实基层两方面入手,以“群众性、经常性、广泛性、灵活多样、健康快乐”为宗旨,以“贴近需求、方便职工、打造品牌”为重点,以“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为契机,力争把每一个教职工协会都打造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生命力的品牌协会。

随后,各文体协会负责人分别对2017年度协会工作、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活动计划做了汇报,并围绕活动的组织、时间、场地以及教职工的参与度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为2018年各协会活动的开展开拓了思路。

最后,校纪委书记宋飞指出,文艺体育是文化、是精神,更是民生,学校党政历来注重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文化素养。校教职工文体协会的建立和工作的开展,为促进了全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学校和谐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是支持、发展校园文体活动,营造蓬勃向上校园氛围的充电器。希望各协会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重要讲话精神,延展和深化教职工文体协会的各项活动,多开展有深度,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学生培养相结合,保障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的活动;各个协会要承担起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重托,努力开创我校教职工文化工作新局面,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文体活动品牌,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之“美丽加油站”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