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7年工会新会员培训会

时间:[2017-12-07]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2017127日下午14:30,校工会一年一度的工会新会员培训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国内厅举行,来自各分工会的5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骅主持,她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加入我校工会大家庭的各位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校工会副主席程彤重点结合《中国工会章程》就工会、教代会的基本知识对新会员们进行了宣讲,同时,对我校建设发展历史、校工会、教代会的职能职责,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为了增加培训效果,今年的培训会新增了现场“工会知识竞赛”,用知识问答的形式检验大家一下午的收获。大家一边聆听程副主席的讲解,一边认真填写答题试卷,对有疑问的部分,积极提问,现场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每年新会员培训会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我校新入职的教职工知校、爱校热情,树立主人翁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快速融入交大和谐大家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017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