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健身运​动会

时间:[2017-11-16]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编辑:gh  审核:  点击:

 

为丰富双福校区校园文化,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动体育健身与文化融合,1116日上午,我校2017秋季田径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双福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重庆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党委副书记周直、校纪委书记宋飞、副校长赵明阶以及各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周直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校工会组织在双福校区工作的教职工举行双福校区教职工秋季田径健身运动会。今年举行了插花接力赛、板鞋竞赛、网球托球迎面接力三项团体项目;跳绳、实心球掷准、定点投篮三项个人项目。 

双福教职工积极踊跃参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现场气氛高涨。16日上午,在大家的欢呼声、喝彩声中顺利完成了所有的比赛项目。

上一条:我校2017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三连冠!我校再次夺得全市高校钓鱼比赛团体冠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