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三连冠!我校再次夺得全市高校钓鱼比赛团体冠军

时间:[2017-10-31]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  点击:

1028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2017年重庆市第30届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在万盛经开区关坝镇圆满落幕。来自全市高校的26支代表队,共计10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根据比赛规则,上一届的冠军队,可以选派2支队伍参加比赛。为了取得好成绩,钓鱼协会多次召开赛前会议,在人员调整、资源分配、战术打法、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部署,对有可能出现的渔情,作好充分的准备。校工会更是对比赛高度重视,副主席程彤和工会谢乐友、郭嘉老师天还未亮就从学校出发,赶到比赛现场,给队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观众增多、气温升高,大大的影响了渔情,幸好赛前准备充分,换饵、换线、换竿,改变钓法,临阵不乱,队员们根据赛前制订的方案,及时进行了调整,整场比赛有惊无险。

 

最终,我校教工一队,4名队员包揽个人前3名,以绝对优势再次获得团体冠军,教工二队也获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中,向剑文、蓝章礼、柳军剑获得个人一等奖,米波、游泳涛获得个人二等奖,林江、林少波获得个人三等奖。

   

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学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实现了自成立以来对该项赛事的三连冠,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高校教职工之前的沟通交流,既锻炼了身心,更增进了友谊。

 

 

http://cq.qq.com/a/20171030/012849.htm大渝网报道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健身运​动会

下一条: 激情飞扬活力现 绿茵赛场展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