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工会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激情飞扬活力现 绿茵赛场展风采

时间:[2017-10-13]  来源:校工会  作者:  编辑:校工会  审核:  点击:

 

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正式开赛

 

金秋十月,秋雨淅沥,为构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学校党政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校工会和各分工会精心筹备,1012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16:00点,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校工会主席邵旭平对此次赛事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的同时,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心素养,从而更好的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同时要求所有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遵守赛规赛纪,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做好运动安全防护,快乐运动、健康运动。随后,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校纪委书记宋飞宣布了本次比赛正式开赛。  

 

开幕式后8支队伍进行了首轮比赛。体育部以43力克建筑与城市管理规划学院,交通运输学院10小胜人文学院,机关二分工会40大胜图书馆分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点球决胜中以23撼负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中心14不敌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与双福校区的进球大战中以57遗憾败北,另外的两场比赛,国际学院以51大比分战胜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71胜马克思主义学院。

此次比赛,我校24个分工会全部组队参赛,通过之前的抽签分组确定了ABCD四个小组,采取分组单循环积分淘汰赛制,小组赛共计60场,于112日结束,各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阶段,决赛于1111日展开角逐。  

 

 

 

 

上一条:三连冠!我校再次夺得全市高校钓鱼比赛团体冠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