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会教代会教工协会教工风采通知公告工会新闻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公示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1-08-20]  来源:  作者:  编辑:gh  审核:刘一华  点击:

关于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人选的公示


根据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通知要求,经学校各分工会民主推荐,在征求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纪检监察室、科技处、教师工作部等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校工会委员会同意和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等,拟推荐数统学院宋乾坤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戎同志等两位同志到市科教文卫体工会参与评选推荐,现予以公示:

一、拟推荐人选简介

(一)宋乾坤,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无党派人士,研究生,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宋乾坤从教35年,先后担任了本科生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常微分方程》,硕士研究生《矩阵分析》、《系统科学概论》和博士研究生《张量分析》、《神经网络理论与应用》等课程的教学,教学中注重课程思政,传授数学精神、思想和方法,教学效果好,学生和专家评教名列学院前茅。潜心人工智能数学基础理论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重庆市科技局重点项目1项、重庆市教委重大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以第一完成人获重庆市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连续七年(2014年-2020年)入选国际著名出版机构Elsevier发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入选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二)王戎,女,汉族,196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王戎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始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潜心研究、改革创新。2019年3月18日,作为重庆市思政课教师代表之一,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认真学习、宣传和践行讲话精神;作为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百人宣讲团成员,在各高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十余场;2021年作为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到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宣讲中共党史。

主持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20年被评为国家一流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出版的专著《弘扬“两路”精神 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是国内最早的“两路”精神理论专著,被列为交通运输部党校干部培训教材,学习强国等平台对该书做了推介。

二、公示时间:

2021年8月20日-2021年8月26日

三、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纪检监察室、校工会联系。

纪检监察室:谢老师  62652426

校  工  会:袁老师  62652708  62652709

邮箱:jygh@cqjtu.edu.cn

 

 

           校工会

                     2021年8月20日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下一条:2020年度教职工大病互助基金资助情况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